首页  基地概况  网上基地  基地动态  宣传专栏  活动预约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基地联合中原证券平… 03-08
精耕洛城--中原期货… 03-05
基地联合中原证券郑… 03-04
掘金中原-中原期货2… 02-25
基地联合中原证券南… 02-20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六届“... 04-04
关于组织开展3·15... 03-12
关于举办“做理性... 11-20
关于举办“做理性... 11-13
关于举办“做理性... 10-30
 
 
当前位置: 首页>>基地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关于征集投资者教育宣传动画剧本的通知
2018-06-28 12:55  

辖区各证券期货经营机构:

为贯彻落实“理性投资 从我做起”投资者教育专项活动要求,引导广大投资者正确认识资本市场,坚持长期投资、价值投资、理性投资理念,远离非法证券期货活动,河南省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拟在河南证监局指导下制作一系列投资者教育动画宣传片,现在辖区公开征集动画宣传片剧本,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剧本主题为“理性投资 从我做起”。选题要求贴合市场热点,回应投资者关注问题,针对我国大量中小投资者投资知识和经验有限,风险意识不足导致的非理性投资现象,特别是中小投资者“炒小、炒新、炒差、炒壳”、“博傻”等问题,讲述故事或改编真实案例,引导投资者理性投资,防范非法证券期货活动。

2.剧本内容要积极向上,立足于正面引导,避免对市场负面影响。要求主题鲜明,故事情节引人入胜,人物塑造特征突出,语言生动有趣,寓教于乐,画面感强,适合以动画形式表现,字数在1500字左右(动画时长3分钟)。剧本涉及的公司、人物均应使用化名。

3.投稿请署所在机构及作者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剧本经采用后可领取价值1000元的奖品一份,并在宣传动画中显示编剧所在机构及姓名。

请各证券期货经营机构充分发挥人才优势,积极投稿,共同开发">请各证券期货经营机构主动承担投资者教育主体责任,充分发挥人才优势,积极投稿,共同开发“接地气”、投资者喜闻乐见的投资者教育宣传动画。投稿请发送至邮箱hnjtbc@163.com,截稿日期为2018年7月15日。其他未尽事宜的解释权归河南省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

联系人:王笑影

联系方式:0371-69337576

电子邮箱:hnjtbc@163.com

河南省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

2018年6月2日

上一条:期货论坛——蛋鸡养殖企业和鸡蛋销售加工企业的投资机会
下一条:行稳致远 剩者为王——2018年中期策略报告会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中原投资者教育基地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