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地概况  网上基地  基地动态  宣传专栏  活动预约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基地联合中原证券平… 03-08
精耕洛城--中原期货… 03-05
基地联合中原证券郑… 03-04
掘金中原-中原期货2… 02-25
基地联合中原证券南… 02-20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六届“... 04-04
关于组织开展3·15... 03-12
关于举办“做理性... 11-20
关于举办“做理性... 11-13
关于举办“做理性... 10-30
 
 
当前位置: 首页>>基地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做理性投资人——郑州纬五路营业部客户投资交流活动顺利举行
2018-08-21 09:08  

今年以来,证券市场受到监管层去杠杆、出台资管新政、股票质押风波以及目前尚未看到结论的中美贸易战的重重打击,上证指数一路下跌至两年多以来的新低,特别是上周开始新兴市场国家的汇率危机和贸易摩擦导致A股运行的外部环境持续恶化,熊市不言低的低迷情绪导致客户投资信心锐减,在此种市场行情下,任何形式的营销服务工作都显得苍白无力。但中原投资者教育基地、中原证券认识到越是行情低迷、股民遭受重创的时候,越是应该加强客户服务工作,因此,中原投资者教育基地、中原证券精心策划组织投资者现场交流会活动,择选金卡以上级别的交易型客户以及实盘大赛报名参赛客户等,讲解近期市场分析与选股思路分享,以及实盘大赛高手账户分析与投顾服务介绍,并现场宣传公司微信公众号和财升宝APP。

8月18日上午,虽然天气恶劣,风雨交加,但依然阻挡不了客户参与投资交流活动的热情,中原投资者教育基地、中原证券投顾团队成员深入浅出的分析了市场行情与目前投资者应该如何理性应对市场下跌,两个小时的现场交流受到了到场客户的高度评价,会后依然围着讲师询问不停。

中原投资者教育基地作为省级证券期货投资者教育基地,通过组织开展走进上市公司、投资者教育进社区、走高校以及中原投资者教育基地主题教育活动,强化中小投资者理性投资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并进一步展示了公司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的用心。

上一条:中原证券紫荆山营业部举办股市沙龙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洹上论铁——2018年8月安阳铁合金论坛资者报告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中原投资者教育基地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