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地概况  网上基地  基地动态  宣传专栏  活动预约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基地联合中原证券平… 03-08
精耕洛城--中原期货… 03-05
基地联合中原证券郑… 03-04
掘金中原-中原期货2… 02-25
基地联合中原证券南… 02-20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六届“... 04-04
关于组织开展3·15... 03-12
关于举办“做理性... 11-20
关于举办“做理性... 11-13
关于举办“做理性... 10-30
 
 
当前位置: 首页>>基地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中原证券紫荆山营业部举办股市沙龙活动顺利开展
2018-08-27 10:25  

2018年8月25日中原投资者教育基地和中原证券紫荆山路营业部在营业部会议室举行“周六股市沙龙”,本次沙龙由业务五部组织,由中原证券高级投资顾问马俊、高级投资顾问高利利担任讲师,并邀请投资高手与大家分享投资经验。

首先由营业部高级投资顾问马俊进行一周要闻解读,对一周的财经要闻进行汇总,并作出解读。其中在分析金融业开放、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谈话、基金发行动态、评级机构焦点等方面做了深入解读;之后和大家分享了资产配置的相关内容,分析近期市场理财收益率较低的原因。并且以“易方达蓝筹”“南方瑞合”基金为例,教授大家基金选择的思路、方法,及如何进行基金对比。

之后由营业部高级投资顾问高利利,进行近期市场行情分析。分别从价值投资角度分析之前热点股票的近期的走势,并对大盘走势表达了自己的看法。盘面短期仍是震荡磨底阶段,要密切关注成交量变化带来的窗口机会。四季度往往是低估值蓝筹股迎来反弹机会的季度,随着外部因素的逐步明朗化,A股市场有望迎来筑底反弹的机会。

活动结束后,投资者朋友们进行了互相之间的交流,对各自关心的问题与讲师充分沟通,讲师对投资者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投资者们纷纷表示本次沙龙受益良多,希望以后多举办此类活动,并形成系列讲座。

上一条:中原期货2018年度洛阳菜粕期货投资者报告会
下一条:做理性投资人——郑州纬五路营业部客户投资交流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中原投资者教育基地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