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地概况  网上基地  基地动态  宣传专栏  活动预约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基地联合中原证券平… 03-08
精耕洛城--中原期货… 03-05
基地联合中原证券郑… 03-04
掘金中原-中原期货2… 02-25
基地联合中原证券南… 02-20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六届“... 04-04
关于组织开展3·15... 03-12
关于举办“做理性... 11-20
关于举办“做理性... 11-13
关于举办“做理性... 10-30
 
 
当前位置: 首页>>基地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深耕投教 服务至上”投教业务能力专项培训活动在基地顺利举办
2018-11-01 07:22  

2018年10月27日、28日,“中原证券—深耕投教 服务至上投教业务能力专项培训”活动在中原投资者教育基地成功举办,分支机构投教专员90余名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活动为期两天,内容包括讲师现场授课交流、投教基地展厅参观、优秀投教新锐分享和投教工作汇报及展望等环节。此次培训张坤老师,曾就职于世界500强海尔集团、alesco株式会社,历任培训总监职务,具有丰富行业从业经验,张老师以“微课”形式为主线,传授了如何设计投教课程内容、PPT内容、微视频制作等实战性课程内容,为期一天半的实操性质培训,让参训员工短时间内能够掌握精美制作PPT的技巧,并且采用桌面录屏工具可以录制PPT的视频,收获颇丰。

培训第二天,上交所投教新锐百强荣誉获得者优秀个人平顶山分公司任晓红和优秀团体代表郑州桐柏路耿聪慧分别分享了分支机构的日常投资者教育活动的经验;零售业务总部投教工作人员介绍了目前投资者教育工作的发展状况和监管要求,总结了2018年公司的投资教育工作并展望了2019年工作规划,并与一线员工进行了问题互动,得到了分支机构好评。

本次投教业务能力专项培训活动,不仅丰富了学员的投教服务基础知识,提升了服务专业技能,为后期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对公司近年来投教工作的发展和后期展望有了更深的认识;优秀投教新锐个人和团体的分享交流也为学员们提供了宝贵的投教经验,树立了标杆;投教者教育工作是竞争力和社会责任感强有力的体现,参与培训学员一致表示,投资者教育保护工作任重道远,将坚持栉风沐雨砥砺行的精神,为公司的“二次腾飞”助力!

上一条:基地联合中原证券平顶山凌云路营业部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校园宣传活动
下一条:首届赢在中原期货实盘交易大赛颁奖典礼暨棉花期货高峰论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中原投资者教育基地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