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地概况  网上基地  基地动态  宣传专栏  活动预约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基地联合中原证券平… 03-08
精耕洛城--中原期货… 03-05
基地联合中原证券郑… 03-04
掘金中原-中原期货2… 02-25
基地联合中原证券南… 02-20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六届“... 04-04
关于组织开展3·15... 03-12
关于举办“做理性... 11-20
关于举办“做理性... 11-13
关于举办“做理性... 10-30
 
 
当前位置: 首页>>基地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首届赢在中原期货实盘交易大赛颁奖典礼暨棉花期货高峰论坛
2018-10-29 15:01  

2018年10月27日,中原期货期货股份有限公司举办了关于“首届赢在中原期货实盘交易大赛颁奖典礼暨棉花期货高峰论坛”期货相关知识培训会议,到场参会人员130人,其中有代表性的当地周边实体企业32家。

我国棉花产量和消费量位居世界前列,市场规模大,产业链企业多,现货基础好。棉花期货自2004年上市以来,市场参与度不断提高,功能发挥不断深化,已成为世界范围内主要的期货品种之一。通过本次会议致力于服务实体企业以及个人更好的参与期货市场,同时也为了帮助个人把握后市行情,树立正确的交易理念。

与会人员学习了棉花市场的供需现状,分享了近期棉花市场的热点并解读了棉花市场近况,最后和大家分享了如何运用棉花期货进行企业管理等内容进行了探讨,此次期货知识培训效果显著。

上一条:“深耕投教 服务至上”投教业务能力专项培训活动在基地顺利举办
下一条:中原期货2018年度灵宝铜期权投资者报告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中原投资者教育基地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