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地概况  网上基地  基地动态  宣传专栏  活动预约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中原菁英计划—2020… 10-30
短纤现货市场报告 10-19
短纤期货投教材料 10-12
短纤期货合约规则 10-05
期现面对面-花生期… 09-23
   通知公告
通知:河南证监局... 07-24
温馨提示 02-29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 06-27
关于举办第六届“... 04-04
关于组织开展3·15... 03-12
 
 
当前位置: 首页>>基地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期现面对面-花生期货服务实体企业座谈交流会
2020-09-23 16:14 张斌 

花生为国内油脂主要原料之一,同时也是重要的食品原料。我国作为花生的第一大生产国、消费国及进口国,面临着花生产业需要转型升级,国内花生价格波动加剧,产业链上下游经营造难度加大等问题。

为了帮助企业适应新形势下花生价格波动和新型贸易方式的转变,中原投教基地联合中原期货开展了本次花生产业主题会议,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助力企业有效管理风险,实现资产的保值增值。

本次课程主要从花生期货上市情况、国内外花生市场供需现状、运用期货新工具实现企业转型升级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内容分享,并于会后进行了圆桌研讨,与产业客户进行积极交流,分享观点,达到了良好的会议效果,实际参会人数47人。

上一条:短纤期货合约规则
下一条:函谷论期—中原期货2020年度苹果期货培训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中原投资者教育基地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