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地概况  网上基地  基地动态  宣传专栏  活动预约  联系我们 
活动预约
 活动预约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预约>>活动预约
中原投资者教育基地活动预约指南

为维护投资者教育基地的规范有序运作,充分发挥其展示、教育、服务等公共职能,满足不同社会公众的参观需求,提高投资者教育服务水平,特制定本指南。

一、预约方式

中原投资者教育基地提供电话、微信及邮件三种预约方式供参观者选择。

二、预约信息填报

中原投资者教育基地采用实名预约规则,参观者使用预约功能必须提供本人真实有效基本信息,包括真实姓名、手机号码、身份证号等信息。到访参观时须出示与预约登记实名信息一致的有效证件。

三、注意事项

(1)投资者教育基地不提供当日预约服务,参观者可于当日下午16:00前选择次日起十个交易日之内的名额未满时间段进行预约。

(2)15人及以上的集体预约,请通过电话、微信或邮件的方式进行预约,并按要求提供相应材料。

四、个人预约的具体流程

(一)电话预约

(1)可在交易日工作时间(上午8:30-11:30和下午13:30-17:00)拨打中原投资者教育基地0371-86118356(黄老师)/65586018(马老师)。

(2)说明“投资者教育基地参观预约”,告知参观者真实姓名、手机号码、身份证号,及预约参观的日期。

(3)预约当日下午17:00前,工作人员将通过手机短信确认预约报名是否成功。

(二)微信预约

(1)订阅号内送“预约申请”,预约申请内容包括参观者基本信息(真实姓名、手机号码、身份证号码)、参观日期。

(2)预约当日下午17:00前,工作人员将通过手机短信确认预约报名是否成功。

(三)邮件预约

(1)发送邮件“中原投资者教育基地参观预约申请”至邮箱vlab@huel.edu.cn。预约申请内容须包括参观者基本信息(真实姓名、手机号码、身份证号)、参观日期。

(2)每个交易日下午16:00之前收到的邮件预约,工作人员将通过手机短信在当日下午17:00前,确认预约报名是否成功;每个交易日下午16:00之后或者非交易日收到的邮件预约,则工作人员顺延至下一交易日反馈预约报名是否成功。

五、前往参观

预约成功后,请凭有效证件按预约时间提前10分钟到达中原投资者教育基地(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综合实验楼),集合后由工作人员带领参观。

六、活动说明

如遇特殊情况需取消活动,工作人员将会通过电话或短信方式通知已预约参观者。


                                 

版权所有 @ 中原投资者教育基地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