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地概况  网上基地  基地动态  宣传专栏  活动预约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原原财商书院—-线… 11-30
“警惕团伙作案,勿… 10-22
中原证券举办第二期… 10-18
抢滩北交所新赛道 … 10-18
做理性的投资人--中… 09-03
   通知公告
欢迎参加投资者教... 04-27
中原投资者教育基... 12-15
通知:河南证监局... 07-24
温馨提示 02-29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 06-27
 
 
当前位置: 首页>>基地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原原活动丨中原证券黄河金三角示范区分公司联合中原投资者教育基地成功举办高质量发展的上交所股票市场专题活动
2021-06-21 11:06 张斌 

2021年6月19日,中原投资者教育基地联合中原证券黄河金三角示范区分公司(以下简称“分公司”)在三门峡市天鹅城大酒店组织开展了“高质量发展的上交所股票市场”主题投教活动。为提升活动覆盖面,本次活动采取了线下现场宣讲、线上同步直播的方式开展,共有300余名投资者参与了本次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首先由分公司高级投资顾问马东峡以“高质量发展的上交所股票市场”为主题,为到场投资者详细讲解了:“高质量发展: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主题”、“高质量发展的上交所市场”、“沪市主板:共享高质量发展成果”、以及“科创板:投资中国经济的未来”等方面内容进行分享,使投资者更加明晰了上交所的发展历程,以及规范发展证券市场和推进市场各项建设方面的卓越贡献。

活动第二部分由分公司高级投资顾问肖璐,以“新时代下的投资逻辑”为主题,为投资者上了一场股票投资内容的必修课,他分别就“当前市场所处的位置”、“上证指数背后的秘密”、“核心资产的选股思路”、以及“除股票外的其他投资方式”等方面内容进行讲解,使投资者能够正确的了解市场、理解市场,理性参与市场投资。

本次活动历时近3个小时,现场客户反响热烈,互动交流环节不少客户都踊跃发言和提问。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投教活动,使大家系统、全面的学习了上交所有关知识,对上交所股票市场的高质量发展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和认识。对上交所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前景充满信心,对投资中国经济的未来充满信心!在今后的工作中,中原证券将持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投资者教育服务活动,普及资本市场新规,引导投资者树立理性投资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切实履行投资者保护义务。


上一条:原原财商书院--中原证券走进黄淮学院
下一条:原原财商书院邀请上交所讲师—走进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中原投资者教育基地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