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地概况  网上基地  基地动态  宣传专栏  活动预约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基地联合中原证券南… 06-01
东方风来满眼春,山… 05-29
中原期货:理性投资… 05-29
基地联合中原证券平… 05-29
强化投资人知情权保… 05-28
   通知公告
温馨提示 02-29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 06-27
关于举办第六届“... 04-04
关于组织开展3·15... 03-12
关于举办“做理性... 11-20
 
 
当前位置: 首页>>基地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基地联合中原证券南阳分公司走进河南省经济管理学校
2019-11-29 10:15 张斌 

在中国ETF产品成立十五周年之际,结合上海证券交易所近期组织开展的“E呼百答”—首届ETF知识大赛活动安排,基地联合中原证券南阳分公司走进河南省经济管理学校,开展“上交所ETF知识大赛走进高校”现场宣讲活动,约70名师生参与。

分公司投资顾问崔升升首先向在座师生讲解了ETF基础知识、发展状况、交易品种、投资风险等知识,然后对此次ETF知识大赛参与方式,竞赛规则及奖励机制等进行了详细介绍。最后,我们的工作人员引导师生现场扫码,鼓励大家积极参与上交所ETF知识大赛。

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我们在向大学生宣传普及ETF基金相关知识的同时,还引导大学生树立理性投资、价值投资理念。

 

上一条:证监会公示第三批拟命名国家级证券期货投资者教育基地
下一条:风采中原-铜期权投资者报告会(新乡站)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中原投资者教育基地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