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地概况  网上基地  基地动态  宣传专栏  活动预约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基地联合中原证券南… 06-01
东方风来满眼春,山… 05-29
中原期货:理性投资… 05-29
基地联合中原证券平… 05-29
强化投资人知情权保… 05-28
   通知公告
温馨提示 02-29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 06-27
关于举办第六届“... 04-04
关于组织开展3·15... 03-12
关于举办“做理性... 11-20
 
 
当前位置: 首页>>基地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基地联合中原证券许昌分公司走进许昌学院
2019-12-09 10:52 张斌 

为贯彻落实中国证监会与教育部《关于加强证券期货知识普及教育的合作备忘录》中关于推动投资者教育进一步纳入国民教育的文件精神,同时为响应中国证券业协会发起的“投资者教育进百校”活动倡议,基地联合中原证券许昌分公司于2019年12月6日组织开展走进许昌学院活动,针对金融专业学生举办了一场提高证券基础知识,提高风险意识的专项主题投资者教育活动。

活动由许昌分公司资深投资顾问张永良老师对在教学楼三楼的多功能大教室为同学们进行宣讲。本次宣讲的主题是:

(1)普及证券基础知识(MACD指标精解)。

(2)提高金融风险意识,防范金融风险。

同学们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中认识到证券市场的发展历史、如何进入证券行业、普及了金融方面的知识,通过宣传材料向同学们讲解非法集资、投资理财等金融知识,并解答同学们的问题。本次热情周到的服务和周到细心的讲解收到了许昌学院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响应。

 

上一条:2019第二届中国郑州铝产业高峰论坛
下一条:证监会公示第三批拟命名国家级证券期货投资者教育基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中原投资者教育基地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