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地概况  网上基地  基地动态  宣传专栏  活动预约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理性投资 远离非法… 12-04
“理性投资,远离非… 11-30
郑商所“产业基地”… 11-27
“理性投资,远离非… 11-26
金山论碱—第二期纯… 11-20
   通知公告
通知:河南证监局... 07-24
温馨提示 02-29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 06-27
关于举办第六届“... 04-04
关于组织开展3·15... 03-12
 
 
当前位置: 首页>>基地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浓情端午•红枣期现结合风险管理论坛
2020-06-24 16:22 张斌 

红枣近几年呈现供大于求的格局,进入筑底阶段,当前正值开花坐果期,进入夏季红枣传统消费淡季,价格低迷、走货缓慢,加上端午临近,全国各大流通市场有何边际变化?值此之际,中原投资者教育基地联合中原期货,及时跟进市场动态,开展主题直播会议,帮助红枣实体企业解读市场有效信息,正确运用金融工具,规避市场风险,实现企业的稳健经营。

本次培训课程主要从当前红枣市场的供需格局、红枣期货基础知识、风险管控制度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分享,并于会中邀请到了现货贸易商和产业客户在线上进行交流活动,帮助客户解疑答惑,并分享市场观点,达到了良好的会议效果。

上一条:低燃料油期货
下一条:备战生猪期货 解析生猪产业系列(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中原投资者教育基地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