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地概况  网上基地  基地动态  宣传专栏  活动预约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基地积极参与“全国… 05-15
“做理性的投资人—… 04-30
“金融国民教育万里… 04-30
“走近科创,你我同… 04-25
走进新时代-中原期… 04-24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六届“... 04-04
关于组织开展3·15... 03-12
关于举办“做理性... 11-20
关于举办“做理性... 11-13
关于举办“做理性... 10-30
 
 
当前位置: 首页>>基地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中原投资者教育基地参加第三届郑州理财博览会
2019-04-22 10:30 张斌 

2019年4月19日至4月21日,中原投资者教育基地联合中原证券郑州分公司参加了由敦兰财经在郑州CBD东区会展中心举办的第三届郑州理财博览会。

本届博览会共有60多家金融机构参展,包括银行、保险、基金、区块链、期货、证券、外汇和金融科技八大展区。活动期间还组织了多场专题论坛,分别就金融市场、金融科技、产业链、投资教育、家庭理财、监管与自律等多个层面展开讨论,为金融机构与投资者搭建了优质的资讯获取及沟通交流平台。为期三天的活动,观展投资者达3万余人次。

在本次博览会现场,基地展区的工作人员重点向观展投资者宣讲了非法证券期货活动、多层次资本市场组成、投资理财适当性管理等基础知识,并针对现场投资者对于科创板业务参与、科创板投资风险等方面的一些疑问进行了一一解答。

作为河南省唯一一家省级投资者教育基地,中原投资者教育基地自2016年3月建成以来,始终坚持“一站式投资者教育公益服务平台”的功能定位,本着“深耕中原,普惠大众”的服务宗旨,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积极开展各类活动,向广大投资者普及证券投资基础知识,以期为河南区域市场培育成熟理性投资者队伍做出一份贡献!


 

上一条:掘金中原-2019年棉花期权知识培训
下一条:走进新时代-中原期货2019年股指期货投资者报告会(洛阳站)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中原投资者教育基地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