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地概况  网上基地  基地动态  宣传专栏  活动预约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基地积极参与“全国… 05-15
“做理性的投资人—… 04-30
“金融国民教育万里… 04-30
中原投资者教育基地… 04-23
掘金中原-2019年棉… 04-23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六届“... 04-04
关于组织开展3·15... 03-12
关于举办“做理性... 11-20
关于举办“做理性... 11-13
关于举办“做理性... 10-30
 
 
当前位置: 首页>>基地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做理性的投资人—走进新乡活动”顺利开展
2019-04-30 09:53 张斌 

2019年4月29日上午,中原投资者教育基地联合中原证券新乡分公司,根据河南省证监局“投资者教育进社区”活动安排,以“走近科创,你我同行”为主题,组织开展了“做理性的投资人-走进新乡”活动。

活动中,基地工作人员通过在社区、广场醒目位置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条幅以及播放宣传视频等形式,近距离向投资者介绍了科创板及试点注册制改革、非法证券期货活动典型案例、投资者依法维权渠道和方式以及“股东来了”活动等内容,并通过现场宣讲、投资者有奖互动等环节,向投资者介绍中原投资者教育基地建设背景、功能定位、近年来发展情况等内容,进一步加深投资者对本次活动宣传内容的理解和认知。

活动参与投资者达300余人,投资者均表示投资者教育进社区活动拉近了与专业人员距离,及时的解决了在投资理财过程的问题和困惑。

上一条:基地积极参与“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活动
下一条:“金融国民教育万里行”暨第七届“中金所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中原投资者教育基地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