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地概况  网上基地  基地动态  宣传专栏  活动预约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基地联合中原证券南… 06-01
东方风来满眼春,山… 05-29
中原期货:理性投资… 05-29
基地联合中原证券平… 05-29
强化投资人知情权保… 05-28
   通知公告
温馨提示 02-29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 06-27
关于举办第六届“... 04-04
关于组织开展3·15... 03-12
关于举办“做理性... 11-20
 
 
当前位置: 首页>>基地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疫情下的投“知”情节--中原证券郑州桐柏路营业部线上投资学院活动
2020-03-16 11:08 张斌 

疫情封路不封心,为使投资者能及时了解最新资讯及投资建议,2020年3月15日,基地联合中原证券郑州桐柏路营业部通过线上方式,如期组织开展线上投资学院活动。

本次活动恰逢3.15活动的到来,讲师围绕新证券法的解读、新三板投教活动的宣传和一周市场行情分析三个主题开展。活动当天共有200余名客户参与活动。

活动首先由桐柏路营业部高级期权讲师给大家解读新证券法,让投资者了解到:新证券法更加规范、明确了监督部门、参与主体包括上市公司、机构、个人等的权利和义务,为投资者更好的投资进一步创造良好的金融秩序,更有利于保护投资者利益;活动第二部分由营业部高级投顾给大家全面分析了一周市场的新动向、新资讯及对市场的看法。由于受疫情的影响,本周市场较悲观,下一步方向如何走,也是大家关心的问题;最后投资者互动环节,营业部专业讲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本次活动还向大家宣传了3.15上交所及公司组织的有奖知识竞答活动。


上一条:“迎三板新风,普及证券法”线上知识竞答活动
下一条:经济战疫进行时-中原带您走进菜籽粕期货期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中原投资者教育基地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