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地概况  网上基地  基地动态  宣传专栏  活动预约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基地联合中原证券南… 06-01
东方风来满眼春,山… 05-29
中原期货:理性投资… 05-29
基地联合中原证券平… 05-29
强化投资人知情权保… 05-28
   通知公告
温馨提示 02-29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 06-27
关于举办第六届“... 04-04
关于组织开展3·15... 03-12
关于举办“做理性... 11-20
 
 
当前位置: 首页>>基地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迎三板新风,普及证券法”线上知识竞答活动
2020-03-18 11:15 张斌 

为帮助投资者更好地理解新三板改革和新《证券法》投资者保护专章等资本市场新规,引导投资者树立理性投资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基地联合中原证券于2020年3月16日至3月17日面向投资者组织开展了为期两天的线上知识竞答活动。

本次竞答内容涉及新三板改革分层、适当性管理要求、交易规则,新《证券法》中投资者保护专章相关内容,以及投资者权益保护的相关内容。

为期两天的活动,参与投资者达3762人次。通过本次活动,有效宣传普及了新《证券法》、新三板业务等资本市场改革新规,引导投资者知规则、识风险,树立理性投资意识,也进一步宣传和推广了基地,提升基地影响力和知名度。


 

上一条:解密豆粕-后疫情下的市场将如何演绎?
下一条:疫情下的投“知”情节--中原证券郑州桐柏路营业部线上投资学院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中原投资者教育基地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