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地概况  网上基地  基地动态  宣传专栏  活动预约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中原投资者教育基地… 08-27
郑商所“产业基地”… 08-25
《股东来了》直播答… 08-25
郑商所产业基地-纯… 08-11
《股东来了》2020投… 08-10
   通知公告
通知:河南证监局... 07-24
温馨提示 02-29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 06-27
关于举办第六届“... 04-04
关于组织开展3·15... 03-12
 
 
当前位置: 首页>>基地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郑商所产业基地-纯碱产业风险管理论坛
2020-08-11 16:23 张斌 

受新冠疫情的影响,期货市场风云变幻,一路震荡下行的纯碱期货开始出现震荡上行,供给缩量,叠加需求启动,导致基本面好转,后期纯碱市场又会有何表现呢?中原投资者教育基地联合中原期货,及时跟进市场动态,开展主题直播会议,帮助纯碱产业客户和普通群众能够及时了解市场动态,解读有效信息,了解期货基础知识,正确运用金融工具。

本次培训课程主要从纯碱服务实体经济情况、纯碱产业链上下游、纯碱期现三个方面对纯碱期货进行了主要内容讲解,并于会后与客户进行积极交流,帮助客户答疑解惑,达到了良好的会议效果。实际线上直播观看人员达到2396人次。

上一条:《股东来了》直播答题8月27日首秀!
下一条:《股东来了》2020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方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中原投资者教育基地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