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地概况  网上基地  基地动态  宣传专栏  活动预约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基地联合中原证券平… 03-08
精耕洛城--中原期货… 03-05
基地联合中原证券郑… 03-04
掘金中原-中原期货2… 02-25
基地联合中原证券南… 02-20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六届“... 04-04
关于组织开展3·15... 03-12
关于举办“做理性... 11-20
关于举办“做理性... 11-13
关于举办“做理性... 10-30
 
 
当前位置: 首页>>基地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做一个智慧的投资者——投资者教育进社区活动之汝州站
2016-05-23 16:34  

为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资本市场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保护工作意见》,引导投资者树立理性的投资理念,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河南监管局活动安排,中原投资者教育基地联合中原证券于2016年5月20日上午在汝州市风穴路工人文化宫广场成功举办了“做一个智慧的投资者”——投资者教育进社区活动。河南省证监局、证券期货业协会、上市公司协会、社会法官、平高电气、汝州市金融办等单位及一百多名投资者参与了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为到场投资者面对面讲解了股票、债券、基金、银行理财等投资品种的基础知识及参与风险,并通过典型案例介绍引导投资者认识私募,远离非法证券活动,选择合法的证券经营机构,从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出发,自觉抵制非法证券活动,合理规划家庭财富等知识。活动现场还设置了调查问卷环节,了解投资者的投资理财情况及对理财产品的认识程度,并通过现场模拟交易环节,让投资者更为真切的感受投资风险与收益,体验公司的产品与服务。

本次活动得到了参与机构及投资者们的一致好评,现场参与活动的投资者纷纷表示,通过参与活动,不仅学习了证券投资基础知识,同时还了解到如何识别非法证券活动及如何选择合法合规的证券经营机构、做一名智慧的投资者。

上一条:基地开展“私募投资与基金监管”主题宣传活动
下一条:正确认识私募,远离非法投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中原投资者教育基地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