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地概况  网上基地  基地动态  宣传专栏  活动预约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证监会与教育部联合… 03-19
防范金融风险,远离… 03-18
“走近科创 你我同… 03-18
基地联合中原证券平… 03-08
精耕洛城--中原期货… 03-05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六届“... 04-04
关于组织开展3·15... 03-12
关于举办“做理性... 11-20
关于举办“做理性... 11-13
关于举办“做理性... 10-30
 
 
当前位置: 首页>>基地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掘金中原-中原期货2019年度玉米期权投资者报告会(郑州站)
2019-02-25 10:10 张斌 

 

2019年2月23日,中原投资者教育基地联合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在大连商品交易所的支持下,在郑州海容大酒店举办了“掘金中原-中原期货2019年玉米期权投资者报告会(郑州站)”,到场参会人员89人,其中有代表性的当地周边实体企业20余家。玉米作为我国重要的原粮品种,我国政府长期以来通过最低保护价、临时收储等政策支持农业生产。

2016年3月,我国将玉米临时收储政策调整为“市场化收购”加“补贴”,并逐渐转向市场定价的机制。随着我国玉米相关农业政策的不断调整,玉米市场价格波动加剧,相关主体和涉农企业对玉米价格的避险需求不断增加,对精细化风险管理的需求日益增强,迫切需要新的风险管理工具、更加灵活的风险管理手段和多样化交易策略支持。

以期通过本次会议,帮助投资者及时了解玉米期权合约基础知识、现货供需情况以及风险管理策略运用,构建一个交流分享的平台。此次玉米期权投资者报告会达到了预期中的效果,反馈良好。


 

上一条:上交所投资者保护宣传月活动启动
下一条:基地联合中原证券南阳分公司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中原投资者教育基地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