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地概况  网上基地  基地动态  宣传专栏  活动预约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基地联合中原证券平… 03-08
精耕洛城--中原期货… 03-05
基地联合中原证券郑… 03-04
掘金中原-中原期货2… 02-25
基地联合中原证券南… 02-20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六届“... 04-04
关于组织开展3·15... 03-12
关于举办“做理性... 11-20
关于举办“做理性... 11-13
关于举办“做理性... 10-30
 
 
当前位置: 首页>>基地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做理性的投资人——走进安图生物
2017-11-06 09:15  

2017年11月3日下午,中原投资者教育基地联合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原证券”)组织近30名持有安图生物股票的公司客户开展了“做理性的投资人”-走进安图生物(603658)活动。

郑州市安图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专注于体外诊断试剂和仪器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产品涵盖免疫诊断、微生物检测、生化诊断等检测领域,能够为医学实验室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安图生物于2016年9月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本次活动首先由安图生物副总经理、董秘房瑞宽先生从公司概况、企业发展战略及规划、产品生产体系以及企业文化和社会责任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安图生物的相关情况;其次,由中原证券零售业务总部副总经理程瑞鸿先生对我公司基本情况及本次活动初衷和流程进行了简要说明;最后,参与本次活动的客户针对安图生物近期的经营情况、行业排名及竞争情况以及二级市场未来发展预期等问题与安图生物高管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帮助投资者对安图生物当前发展及后期展望有了更为深入的认识,同时,也为安图生物公司高管了解投资者关注点和中小股东心声创造了条件。

上一条:“投资者保护·明规则、识风险”案例——期货交易重资质 非法平台莫着迷
下一条:互联网金融——区块链的研究与应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中原投资者教育基地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