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地概况  网上基地  基地动态  宣传专栏  活动预约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防范金融风险,远离… 03-18
“走近科创 你我同… 03-18
基地联合中原证券平… 03-08
精耕洛城--中原期货… 03-05
基地联合中原证券郑… 03-04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六届“... 04-04
关于组织开展3·15... 03-12
关于举办“做理性... 11-20
关于举办“做理性... 11-13
关于举办“做理性... 10-30
 
 
当前位置: 首页>>基地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走近科创 你我同行”中原投资者教育基地公开课活动顺利开展
2019-03-18 09:12 张斌 

2019年3月15日下午,中原投资者教育基地联合中原证券、中原期货,以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为契机,以“走近科创 你我同行”为主题,面向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30余名在校学生组织开展了一场公开课活动。

活动中,中原证券零售业务总部投教讲师吴婕为同学们讲解了科创板业务的启动背景、基础知识、适当性管理要求以及业务风险点等知识,并通过有奖互动问答的形式,加深了同学们对科创板业务、对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的认知和了解。

本次活动的开展,展示了中原投资者教育基地作为公益投资者教育服务平台,普及资本市场新规,保护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促进区域资本市场健康稳定发展的良好形象,进一步提升了基地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上一条:防范金融风险,远离非法借贷
下一条:基地联合中原证券平顶山分公司组织开展“百强新锐、百场活动”投教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中原投资者教育基地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