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地概况  网上基地  基地动态  宣传专栏  活动预约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中原投资者教育基地… 08-27
郑商所“产业基地”… 08-25
《股东来了》直播答… 08-25
郑商所产业基地-纯… 08-11
《股东来了》2020投… 08-10
   通知公告
通知:河南证监局... 07-24
温馨提示 02-29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 06-27
关于举办第六届“... 04-04
关于组织开展3·15... 03-12
 
 
当前位置: 首页>>基地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备战生猪期货 解析生猪产业系列(二)
2020-07-24 16:19 张斌 

我国是全球第一大生猪生产国及猪肉消费国,生猪出栏量及猪肉消费量占全球的比重均在50%以上。

2020年4月24日,中国证监会正式批准大连商品交易所开展生猪期货交易,作为我国期货市场上市的第一个活体交割品种,生猪期货的推出对我国期货市场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为了帮助生猪产业及产业链相关企业正确运用金融工具,合理规避市场风险,中原投资者教育基地在大连商品交易所的支持下,联合中原期货,特举办本次“备战生猪期货 解析生猪产业”会议,通过系列会议,帮助猪养殖产业客户和普通群众能够及时了解市场动态,解读有效信息,了解期货基础知识,正确运用金融工具。

会中与客户积极交流,解疑答惑,达到了良好的会议效果。实际线上直播观看人员达到136人次。

上一条:星火燎原 策动乾坤—菜粕期货期权
下一条:中原投资者教育基地组织召开专项联席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中原投资者教育基地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