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地概况  网上基地  基地动态  宣传专栏  活动预约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中原投资者教育基地… 08-27
郑商所“产业基地”… 08-25
《股东来了》直播答… 08-25
郑商所产业基地-纯… 08-11
《股东来了》2020投… 08-10
   通知公告
通知:河南证监局... 07-24
温馨提示 02-29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 06-27
关于举办第六届“... 04-04
关于组织开展3·15... 03-12
 
 
当前位置: 首页>>基地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中原投资者教育基地组织召开专项联席会议
2020-07-24 13:18 张斌 

2020年7月22日上午,中原投资者教育基地(以下简称“基地”)专项联席会议在中原证券17楼会议室召开。中原证券经纪运营管理总部总经理杨中贤、首席经济学家、零售业务总部总经理邓淑斌、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以下简称“财大”)金融学院院长郑秀峰出席会议,参会的还有中原证券零售业务总部相关工作人员及财大金融学院博士生。

本次会议共分为两个环节,专题讲座环节,由中原证券首席经济学家、零售业务总部总经理邓淑斌围绕我国多层次资本市场发展和改革、河南辖区资本市场发展历程和现状以及中原证券发展历程、主要业务结构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报告,报告重点接受了中原投资者教育基地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报告的内容得到了到场师生的一致好评;沟通交流环节中,围绕着依托中原投资者教育基地,如何充分发挥中原证券和财大的专业优势,积极推进投资者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进行了充分讨论。会议最后,针对财大学生在职业规划、论文撰写等方面的问题,杨中贤和邓淑斌还给予了耐心细致的建议和指导。

本次专项联席会议的召开,帮助财大金融学院学生进一步了解了我国资本市场的相关知识,提升了专业素养,同时,进一步明确了基地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和目标。


上一条:备战生猪期货 解析生猪产业系列(二)
下一条:星火燎原 策动乾坤中原期货2020铜期货期权策略报告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中原投资者教育基地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