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地概况  网上基地  基地动态  宣传专栏  活动预约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中原投资者教育基地… 08-27
郑商所“产业基地”… 08-25
《股东来了》直播答… 08-25
郑商所产业基地-纯… 08-11
《股东来了》2020投… 08-10
   通知公告
通知:河南证监局... 07-24
温馨提示 02-29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 06-27
关于举办第六届“... 04-04
关于组织开展3·15... 03-12
 
 
当前位置: 首页>>基地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星火燎原 策动乾坤中原期货2020铜期货期权策略报告会
2020-07-20 16:30 张斌 

2020年已过半,疫情管控逐步宽松,支持政策不断出台,消费市场的逐渐恢复,下游需求得到有效释放,当前背景下的铜市在下半年又将有怎么的表现呢?

中原投资者教育基地联合中原期货,及时跟进市场动态,开展主题直播会议,帮助铜企客户和普通群众能够及时了解市场动态,解读有效信息,了解期货基础知识,正确运用金融工具。本次培训课程主要从铜期货和铜期权两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内容讲解。并于会中与客户积极交流,解疑答惑,达到了良好的会议效果。实际线上直播观看人员达到567人次。

上一条:中原投资者教育基地组织召开专项联席会议
下一条:星火燎原 策动乾坤中原期货2020棉花糖策略报告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中原投资者教育基地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