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地概况  网上基地  基地动态  宣传专栏  活动预约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基地联合中原证券平… 03-08
精耕洛城--中原期货… 03-05
基地联合中原证券郑… 03-04
掘金中原-中原期货2… 02-25
基地联合中原证券南… 02-20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六届“... 04-04
关于组织开展3·15... 03-12
关于举办“做理性... 11-20
关于举办“做理性... 11-13
关于举办“做理性... 10-30
 
 
当前位置: 首页>>基地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理性,从青年开始;投资,从树立理性投资理念开始
2016-05-10 15:25  

2016年5月4日,以“五·四”青年节为契机,基地为依托,联合中原证券,面向高校师生开展了以“理性,从青年开始;投资,从树立理性投资理念开始”为主题的投资者教育走进高校主题宣传活动。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播放宣传片、基地参观、专家讲解和模拟交易等方式,向广大教师和青年学生宣传证券投资基础知识,引导其了解合理的投资理财渠道,帮助其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当天共有200余名教工和学生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上午,工作人员通过向我校青年师生发放宣传彩页、大屏播放宣传片等方式,向广大师生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同时向感兴趣的老师及学生们介绍本次活动的重点——“青年杯”模拟理财大赛及比赛报名方式和赛程介绍;当天下午,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零售业务总部投资顾问在“中原投资者教育基地专家讲堂区”向到场师生讲解了证券投资基础知识、技术分析技巧及非法证券活动典型案例。

本次活动,旨在向广大教师和青年学生宣传证券投资基础知识,引导其了解合理的投资理财渠道,帮助其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展示公司专业服务和重视投资者合法权益保护的社会形象。

上一条:正确认识私募,远离非法投资
下一条:首批13家投资者教育基地正式授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中原投资者教育基地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