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地概况  网上基地  基地动态  宣传专栏  活动预约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基地联合中原证券平… 03-08
精耕洛城--中原期货… 03-05
基地联合中原证券郑… 03-04
掘金中原-中原期货2… 02-25
基地联合中原证券南… 02-20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六届“... 04-04
关于组织开展3·15... 03-12
关于举办“做理性... 11-20
关于举办“做理性... 11-13
关于举办“做理性... 10-30
 
 
当前位置: 首页>>基地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做理性的投资人——走进羚锐制药
2016-11-14 11:32  

2016年11月11日下午,结合当前行业监管扶贫倡议,中原投资者教育基地联合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多家分支机构的30余名持有羚锐制药股票的核心客户,来到国家级贫困县-新县,开展了“做理性的投资人-走进羚锐制药(600285)”活动。

活动分为现场交流互动与生产车间参观两个环节。现场交流环节,首先由羚锐制药监事会主席李福康先生和副总经理李进先生,分别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未来发展规划、营销团队建设以及公司战略布局的落实情况等;其次,参会客户针对羚锐制药大健康事业部发展规划、养老产业发展规划、山茶油产品发展现状、芬太尼产品发展现状及公司业绩增长点、产品研发、定向增发等问题,与羚锐制药高管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生产车间参观环节,在羚锐制药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羚锐制药总部展厅、芬太尼生产车间和膏贴剂生产车间,现场感受到羚锐制药在产品生产管理、产品生产流程优化和精细化管理等方面的严格。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客户感受到中原投资者教育基地和中原证券保护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的用心,让客户进一步认识到理性投资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上一条:中原证券参加上海证券交易所“做理性的投资人”颁奖活动
下一条:“赢在中原——谈楼论股”现场交流活动顺利举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中原投资者教育基地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