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地概况  网上基地  基地动态  宣传专栏  活动预约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走近科创 你我同… 03-18
基地联合中原证券平… 03-08
精耕洛城--中原期货… 03-05
基地联合中原证券郑… 03-04
掘金中原-中原期货2… 02-25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六届“... 04-04
关于组织开展3·15... 03-12
关于举办“做理性... 11-20
关于举办“做理性... 11-13
关于举办“做理性... 10-30
 
 
当前位置: 首页>>基地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做理性的投资人——走进平高电气
2016-06-27 11:42  

为切实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强化理性投资意识和自觉践行股东权利意识,中原投资者教育基地联合中原证券于2016年6月23日,组织40余名持有平高电气的公司客户,开展了“做理性的投资人——走进平高电气(600312)”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现场交流互动与生产车间参观两个环节。现场交流环节,首先由平高电气董秘常永斌先生和财务总监李广辉先生,分别介绍了公司面临的行业竞争状况及公司市场排名情况、上半年公司经营状况及主要财务指标、预计公司实现业绩概况以及公司战略布局的落实情况等;其次,参会客户针对平高电气全年业绩增幅、竞争策略、定增项目进展及募集资金投向、大股东减持、二级市场股价等问题,与平高电气高管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随后,中原证券投资顾问就当前A股市场投资策略及平高电气二级市场运行特征,与参会客户进行了分享交流。生产车间参观环节,在平高电气技术人员的带领下,客户参观了位于平高电气总部的生产车间,现场感受到平高电气在生产设备管理、工艺流程优化和精细化管理等方面的严格。

通过本次对上市公司的实地调研,作为资本市场主体的投资者,对平高电气近年来的发展有了更深的认识;作为上市公司,平高电气经营管理层也进一步了解到投资者的关注点和中小股东的心声。通过本次活动,让客户进一步认识到理性投资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上一条:做理性的投资人——走进黄河旋风
下一条:做一个智慧的投资者——投资者教育进社区之长葛站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中原投资者教育基地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