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地概况  网上基地  基地动态  宣传专栏  活动预约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基地联合中原证券平… 03-08
精耕洛城--中原期货… 03-05
基地联合中原证券郑… 03-04
掘金中原-中原期货2… 02-25
基地联合中原证券南… 02-20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六届“... 04-04
关于组织开展3·15... 03-12
关于举办“做理性... 11-20
关于举办“做理性... 11-13
关于举办“做理性... 10-30
 
 
当前位置: 首页>>基地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行稳致远 剩者为王——2018年中期策略报告会圆满成功
2018-06-26 09:24  

6月23日,在这鸟语蝉鸣、万木葱茏的夏日里,中原投资者教育基地、中原证券的投资者们与深研究员齐聚一堂,在河南省郑州市举办了“行稳致远 剩者为王—2018年中期投资策略报告会”。全国74家中原证券证券营业部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共同参与本次投资报告会。

本次投资策略报告会,首先由中原证券首席经济学家邓淑斌博士致辞,对近期A股走势简要点评,展望后市。随后研究所高级研究员王哲,为广大投资者分析2018下半年宏观经济走势及研判。在掌握了宏观形势后,锂电、化工、食品饮料、大宗原料、特色原料、计算机和证券行业的优秀研究员陆续为广大投资者分享了2018下半年行业情况和行业观点,获得在场投资者的认可。投资者听的目不转睛,掌声此起彼伏。

中原证券研究所所长王博博士压轴登场,简明扼要的分享2018下半年的投资策略,并为广大投资者献上了期待已久的“2018年A股十大金股”。现场参会的投资者纷纷举起手机,抢拍讲师的课件和内容。嘉宾们的精彩分享获得了参会客户的一片掌声。会后,参会客户纷纷表示在目前前路迷雾重重的A股,本次报告会非常及时,并表示嘉宾们的分享内容对日后的投资有很大的指导意义。

上一条:关于征集投资者教育宣传动画剧本的通知
下一条:中原期货2018年洛阳玻璃期货投资者报告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中原投资者教育基地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