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地概况  网上基地  基地动态  宣传专栏  活动预约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走近科创 你我同… 03-18
基地联合中原证券平… 03-08
精耕洛城--中原期货… 03-05
基地联合中原证券郑… 03-04
掘金中原-中原期货2… 02-25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六届“... 04-04
关于组织开展3·15... 03-12
关于举办“做理性... 11-20
关于举办“做理性... 11-13
关于举办“做理性... 10-30
 
 
当前位置: 首页>>基地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做理性投资人——走进郑州桐柏路营业部活动顺利开展
2018-08-14 09:36  

抓不住的潺潺时光,送走七月的灼热,迎来八月的馥郁。静谧午后,慵懒阳光轻抚大地,2018年8月11日下午,中原投资者教育基地联合中原证券“期权进阶讲堂”走进郑州桐柏路营业部活动有声有色的进行着。上交所期权讲师张伟、中原证券高级期权讲师米志略,带来精彩纷呈、通俗易懂的讲说,吸引了众多感兴趣的投资者前来---聆听大咖授课,尽享“期权盛宴”。

讲师针对股票期权理论和实战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中原证券高级期权讲师米志略,对期权实战部分进行了延伸,为投资者们分享了期权实操技巧与风险规避。现场投资者全神贯注听讲,不时低头笔记,研精覃思;“大咖们”娓娓而谈,将概念复杂的股票期权,通过精炼通俗的方式传授给每一位到场的投资者。

中原投资者教育基地作为省级证券期货投资者教育基地,通过组织开展走进上市公司、投资者教育进社区、走高校以及中原投资者教育基地主题教育活动,强化中小投资者理性投资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并进一步展示了公司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的用心。

上一条:洹上论铁——2018年8月安阳铁合金论坛资者报告会
下一条:做理性投资人——走进西华县华夏郡社区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中原投资者教育基地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综合实验楼